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文章内容

    你追我赶 勇争第一——广安区希望小学开展“看重点、晒亮点、争一流”评比活动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2-04

       

      为贯彻落实市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促使学校全体教职工谋事、干事、干成事,着力推动学校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激励学校“办区域最好教育”,促进学校不断改革发展,形成“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的工作氛围,“看重点、晒亮点、争一流”集中评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由广安区教科体局领导、城南片区督导组成员、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组成的评比小组一行20人走进广安区希望小学。

       

      广安区希望小学注重特色品牌创建、校本教研科研,努力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注重学生特长培养,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建校27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希望小学”教育部颁发的“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示范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示范家长学校”“四川省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四川省防震减灾示范校”等170余项荣誉奖项。

      按照广安区教科体局“看重点、晒亮点、争一流”展示评比活动形式要求,评比活动中不搞突击迎检、不制作展板、不搞面面俱到,主要侧重展示学校2020年主要亮点和特色工作。

       

      此次“看重点、晒亮点、争一流”展示评比活动,我们所呈现的正是:不论是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德育活动方面,还是在安全方面,我校都注重点滴,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今天的希望小学,全体教师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潜心教学;全体学生学习奋进、朝气蓬勃;校园内充满着浓烈的“你追我赶、勇争第一”工作学习氛围。

       

      最后,评比小组对我校的展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将以此次展示评比活动为契机,继续以教育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主线,以教育现代化为目标,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打造川东北教育高地品牌名校。(黎懿、周乐、姜晓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