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文章内容

    广安前锋区虎城小学“四举措”抓好防毒教育

    来源: 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2-19

      连日来,广安市前锋区虎城小学开展系列禁毒防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防毒禁毒意识。 

      上一节禁毒防毒安全课,各班利用班会课、安全教育课等对学生进行一次禁毒主题宣传教育。出一期禁毒防毒黑板报,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自行设计书写,出一期图文并茂的禁毒防毒知识黑板报。参加一次禁毒知识竞赛,要求班主任老师认真组织各班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并严格奖惩。书写一篇禁毒防毒作文,组织全校学生书写以“禁毒防毒”为主题题的作文,评选出优秀作文予以奖励。(刘跃良)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