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给力新学期 做最牛的自己———记苏台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1-03-04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挑战的新学期。3月1日上午第二节课后,前锋区虎城镇苏台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集会—— 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有序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大声齐唱国歌,每个人都心怀着激动和憧憬。

      升旗仪式后刘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讲话,他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努力拼搏,展示自己的特长和风采,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卫生,扮靓美丽的校园,树立严谨认真的态度和远大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自强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之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苏娇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他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

      学生代表吴典代表全体同学表态,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小学生行为规范,懂礼貌、讲道德、讲卫生、讲文明,爱我校园从我做起,营造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争做优秀的学生。

      本次开学典礼,气氛和谐,场面温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新的一学期里,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苏台小学一定会更灿烂,更辉煌!(陈小娟)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