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市区科协联动,共促心理阳光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9-25

      为深入实施2020年广安区全国科普日活动之乡村振兴科普大讲堂,进一步保障和关爱我区老幼身心健康、提高我区老幼健康知识水平、倡导我区老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16日和9月17日,广安区科协邀请广安市科协下属的广安市心理学会刘世海老师到我区现场进行心理健康讲座,广安区300多名老人及小学生参加了学习。

      

      

      

      讲座上,刘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实际,图文并茂地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有趣的游戏,从小学生注意力和抗挫能力、老年人疑病心理和睡眠问题等方面入手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为我区老人和小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听课学习的老人和学生普遍反映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增加了他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更新健康理念,改善生活质量,健康、阳光、乐观的面对多彩的人生。(广安区科协 彭晓雨)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