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董玉梅来邻水县调研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9-16

      9月14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省政协民宗委原主任、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董玉梅一行来我县开展农村妇女技能培训暨乡村振兴调研。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市政协原主席刘凤成陪同调研。

       

      董玉梅一行先后来到邻水县美食天街邻家小妹培训学校、北辰社区居委会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培训学校的培训情况以及社区居委会开展家长学校的情况。在邻家小妹培训学校举行的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结业典礼上,董玉梅一行为家政毕业代表颁发了职业资格合格证,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她指出,革命老区妇女技能培训活动是省老促会的一项品牌工作,县老促会、县妇联共同开展革命老区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班,就是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脱贫致富奔小康为目标,带领广大妇女,加强实用技能培训,帮助他们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提高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的能力。希望姐妹们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学以致用。在工作中用爱心和恒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邻水家政服务平台和品牌,让自己靠着学到的技术走出邻水、走出四川、走遍全国。

       

      随后董玉梅一行还来到城北镇大堰村青山杠、金垭村大屋基、柑子镇李子产业园、桅子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革命历史、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董玉梅一行充分肯定了邻水县在革命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机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不断壮大特色产业规模,统筹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吸引各行各业人士投身乡村振兴,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的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建设美丽邻水、宜居乡村。

       

      邻水县政府副县长杨成陪同调研。(李勇  吴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