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华蓥:以城带乡,城乡结合 推动乡村学前教育发展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9-07

       

      为推进乡村学前教育发展,打赢80.50攻坚战。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华蓥市永兴镇公办幼儿园于2020年8月独立,并于9.1日正式开园。为确保开园后工作高效,有序,少走弯路。9月2日,华蓥市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王园长带领班子成员到永兴镇幼儿园进行实地察看,进行深度“姊妹园”交流,同时结合乡村园的地理优势,天然环境等方面对永兴幼儿园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乡村学前教育发展优势,特色打造以及乡村公办园的办园宗旨,提升保教质量等各方面对永幼老师们做了经验分享。这样的交流不仅更新了乡村学前教师职业观念,更提升了乡村教师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工作上的幸福指数。有效推进乡村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在学前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城区幼儿园不仅结对帮扶乡村园,“姊妹园”更是雪中送炭,华蓥市实验幼儿园,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清溪路幼儿园还为永兴镇幼儿园送来了温暖,玩具,桌椅,环创用品……尽最大可能支持乡村园的发展,让新起步的永幼人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吴丽平)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