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持续抓好市容秩序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2-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邻水县城镇管理监察大队市容三中队坚持冲锋在前,逆行而上,持续抓牢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秩序维护管理工作,重点对城市道路、公园广场等人群易聚集场所的聚众活动进行劝离,集中力量整治流动摊贩占道贩卖活禽的违规行为。

      近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广邻大道,宏帆三期入口处和北门桥头等路段有部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整治的同时,主动向摊贩宣传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流动摊贩们响应国家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减少外出次数,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卫生清洁,抵御新型冠状病毒。

      下一步,市容三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夜间值班值守,对在城区摆摊设点售卖活禽的流动摊点坚决取缔,对不戴口罩外出或人群聚集行为进行劝返劝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妍莹 吴柯颖)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