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经开区环卫督促监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2-04

      今年以来,广安经开区环卫园林管理所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要求,坚持每天对环卫管理实施巡查督查、随时对果皮箱清掏、清洗、清运、路面保洁、垃圾中转站管理、公厕管理情况不定期进行抽查考核,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不定时对辖区环卫工人清扫保洁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等进行抽查,实现了辖区环卫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城区环境卫生上台阶。

      对环卫承包管理公司的督促加大检查力度,坚持每天对路面巡查督查、每月对公司要求果皮箱及时清掏清运清洗、路面保洁、垃圾中转站管理不定期进行抽查考核,督促环卫保洁承包公司对辖区主干道易乱倒垃圾的地方坚持每天巡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做到辖区各类垃圾日产日清,及时清运,清运率始终保持100%,1-10月共处理生活垃圾2000余吨集中转运至普安垃圾发电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清理清除中原路死角垃圾10余吨。新增道路管护200000平方,在7-9月安排对园区所有绿化夏季抗旱三个月,确保园区绿化无干旱死亡。在2018年国卫复审和环境综合治理检查及现阶段的环保督查回头看的工作中,该所每天早5点晚10点多班次安排水车对园区工地道路敏感路段实行人工机械联合作业,吸扫车和抑尘车对园区路段巡回洗扫吸尘和雾化降尘,确保园区道路清洁。(肖耘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