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学习百年党史 推进社区治理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王芳       日期: 2021-12-16

    12月14日,神龙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在明珠花园小区百年党史广场学习党史知识。
    神龙社区党员与居民清扫小区树叶,共创洁美生活环境。
    神龙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为居民宣传讲解就业政策。

    今年以来,广安区万盛街道神龙社区党工委充分利用各种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细化管理社区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成效,激励广大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大程度提升社区整体活力,使社区焕发出勃勃生机,让辖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张国盛)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