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城管联合交警 长期开展河堰路周边市容秩序乱象整治行动

    来源: 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5-11

      image.png 

      近期,由于气温升高,夜市日渐繁荣,市民针对中桥街道河堰路机动车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摆设、夜市摊区违法占道的投诉明显增多,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质,市城管执法局中桥大队联合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于5月8日、5月9日连续两天对河堰路周边市容秩序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联合整治中,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跨门经营、油烟污染、机动车占道经营、车辆乱停、噪音污染等违法行为进行管理处罚,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整治占道贩卖水果的机动车12辆,贩卖烧烤小吃的机动三轮车10辆,劝离流摊共计35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中桥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联合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定期不定期对河堰路周边市容秩序进行整治,严肃查处机动车占用城市道路、公共停车位经营等行为。同时,坚持日常巡查监管,巩固整治成效。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