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党员志愿者 进社区普及文明礼仪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市医保局和广安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到北辰街道办事处万金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对小区路面垃圾进行了清扫,对卫生死角、绿化带、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并为社区及周边居民发放了《广安市医疗保险服务指南》《文明广安 共建共享》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向居民讲解医保政策,普及文明礼仪,倡导大家自觉争做文明市民。(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