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区被央视评选为2018“最美收获地”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2-28

      12月28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委宣传部获悉,12月27日广安区被中央电视台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评选为2018“最美收获地”,并收到了奖牌。

      据了解,2018“最美收获地”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针对2018年8月至11月展播的系列微视频《大美中国·瞰秋》进行的评选。2018年12月1日至7日在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进行粉丝投票,在评出"大美中国 网络人气奖"基础上,经过专家评议,最后确定了排名领先的10个地方为“最美收获地”,广安区位列其中。

      据悉,广安区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故乡,位于四川省东部,南至重庆市区130公里,西距成都市280公里,是广安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四川知名城市、川渝示范合作的桥头堡和先行区,拥有伟人故里、川东北门户、滨江之城、红色旅游胜地的“四张名片”。广安区山川秀美、人杰地灵、物产富饶,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广安区委报道组 廖小兵 李勇)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