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经开区环卫园林所建立扬尘治理 长效机制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2-04

      扬尘治理是广安经开区环卫所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达到扬尘治理效果,该所坚持每天出动晒水车全天候洒水降尘作业,无缝覆盖,派出人员网格化检查督促治理效果,同时为治理大气扬尘,还加大投入,采购了一台18吨多功能抑尘车,夯实扬尘治理基础。

      今年1-10月及时做好辖区主干道、广前路沿途、垃圾中转站、交通护栏的清洗、降尘作业,并随时做好雨后主干道和雨水回灌点的冲洗共累计出动清洗车辆4000余台次,清洗时长累计达8000小时,协助绿化管护公司抗旱出动水车320台次,时长达1100小时,确保园区绿化无干旱死亡。对扬尘重点整治点实行全天候洒水降尘作业,降尘时长达3400小时,降尘面积累计6650万余平方米,做到随时保持道路湿润,同时对白塔大桥边护栏、路面进行人工冲洗,1-10月冲洗次数100余次,确保了辖区的整洁卫生与扬尘治理。(肖耘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