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共建文明卫生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前锋区举行 “欢乐市民”大赛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14

    演出现场

      “今天不仅观看了演出,还和乡亲们一起做了互动游戏,游戏很好玩,我们也玩得很开心。”11月13日,刚在“欢乐市民”大赛现场做完互动游戏“倒跑接力”的市民叶海军兴奋地向记者说到。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当天,前锋区举行了以“共建文明卫生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欢乐市民”大赛暨文明卫生创建颁奖文艺惠民演出。

      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惠民演出,还有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有奖知识问题抢答、趣味游戏,让现场欢声一片、掌声不断,在给市民传递欢乐的同时,也让他们收获颇多。

    演出现场 

      “这个活动以小品、知识问题抢答等方式让我们懂得了许多知识,提高了我们的文明意识,对我们帮助很大。”市民许显文说。

      活动还对文明家庭、清洁卫生户等在文明卫生创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美志愿者进行了颁奖。据悉,此次活动由前锋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明办、区文广新旅局、大佛寺街道等单位承办。

      “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区持续开展‘欢乐农家(市民)’大赛,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给老百姓送去‘精神文化食粮’,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文明礼仪理念,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卫生创建行动中,推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该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