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百日攻坚”再行动,让广安“更绿、更美、更净”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0-22

      10月17日,记者从市委办获悉,针对中心城区即“两区一市三园区”城市管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集中整治的需要,我市开展了中心城区管理突出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下简称“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做好整治突出问题、提升城市品质、完善体制机制三项工作,以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和发展瓶颈,使市政功能更加完善,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整治突出问题

      为整治突出问题,我市将整合力量,硬化举措,全力攻坚,针对广场公园、主要干道、亮化设施、露天烧烤、扬尘污染、交通秩序开展六大整治行动。

      提升城市品质

      为提升城市品质,将科学制定、启动实施城市品质提升方案,对市政道路、建筑立面、重要节点、主题广场的品质进行提升。

      完善体制机制

      为了让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更完善,我市还将重点研究、调整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效能和水平。

      “百日攻坚行动”三个阶段

      9月15日至10月31日为全面整治阶段,对城市管理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11月1日至12月15日为重点突破阶段,将针对城市管理重点难点热点问题,集中攻坚,切实解决问题;

      12月16日至12月31日为总结验收阶段,将总结梳理经验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