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文章内容

    为患病女支书捐款献爱心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5-11

      5月8日,重庆西南医院106号病房,一位老人激动而又哽咽地说:“感谢大家,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让我有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出院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

      这位老人是御临镇长岭村党支部书记李碧秀。几天前,她因患重病住进医院。正在全家为高昂的治疗费发愁时,御临镇党委政府及时开展了捐款献爱心活动。全镇党员干部纷纷解囊,短时间就捐出善款1.84万元。

      今年62岁的李碧秀,从事农村工作达40年之久。几十年来,她的足迹踏遍了长岭村的沟沟壑壑、坡坡坎坎。在她的带领下,长岭村各项工作长期走在全镇前列,多次受到县上以及当地党委政府表扬。几年前,她被查出患有严重心脏病、糖尿病,因多种原因未能及时治疗。如今病情恶化,不得不住院治疗。

      得知情况后的御临镇党委政府赓即派人到医院看望,了解情况后,发出了捐款倡议,并及时送去善款。

      “目前捐款活动还在继续。”御临镇党委书记梁勇说,“我们要让那些为基层党组织作出了贡献的人看到希望,感到温暖。”(肖体云 孔虹)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