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文章内容

    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劲吹文明风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7-08-11

      

      环境整洁、秩序井然……8月8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看到,咨询台的工作人员正耐心地解答群众疑问,各窗口工作人员正有序地办理业务。

      “该到哪个窗口办理业务,需要什么资料,办理时限需要多久等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厅里有办事指南、温馨提示等,我们一看就能明白,非常方便。”刚在国税窗口办完业务的市民张晓红告诉记者,这些贴心的便民服务设施,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便捷舒适的办事环境。同时,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理速度,让她感到非常满意。

      “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您好,请看这边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贷款审批时间需要多久?”“10个工作日……”记者在二楼大厅看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前,工作人员一边办理业务,一边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党委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委政府的形象。”据该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每年7、8月是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最集中的月份。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实了窗口工作人员,并大力推行微笑服务、文明用语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为市民提供放心、顺心、舒心的服务。

      “在工作量这样大的情况下,依然耐心细致地为我们释疑解惑,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大家办理业务,真的很不容易!”工作人员温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市民吴树声的好评。

      便利、高效、快捷,是前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的普遍感受。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群众至上原则,开展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根本要求,以规范服务行为、明确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严格服务监管为主要内容的整顿活动,确保服务窗口规范、高效运转,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树立了窗口行业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如今,市政务服务中心已成为践行文明、共享文明的大平台。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