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文章内容

    广安市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涂盛国       日期: 2012-12-31

      12月30日晚,市会展中心灯火辉煌,笑语欢歌,广安市2013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王建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市委副书记袁险峰以及市领导肖雷、唐雄兴、杨利民、张志权、甘用德、蒋维君、陈全禄、席世洪、陈捷、吴才林、刘兴汉等观看了演出。

      

      图为剧照《盛世欢歌》。

      晚会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热烈喜庆的氛围,壮观宏伟的场面一下子就把观众带进了欢乐迎新年的氛围,奏响了豪迈走向2013年的序曲。晚会由《春天话语》、《巴国蜀韵》、《和谐家园》、《相约明天》四部分构成,以舞蹈、独唱、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广安多彩的地方特色文化、民俗和厚重的历史文脉、众多富有广安文化特色的元素,歌颂了新时代的广安精神,营造了新年新气象的激情氛围,为广安和谐文化篇章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奏响了奋力推进和谐广安建设的华美乐章,表达了对广安在新的一年里经济社会发展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图为王建军、侯晓春等市领导亲切接见演职人员。

      邻水县表演的舞蹈《掌上春秋》和广安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表演的舞蹈《母亲的火塘》等,引得观众掌声、笑声、喝彩声不断。舞蹈《花之韵》向人们展现了春天来临,伟人故里广安展开的一幅万紫千红、青春靓丽的画卷;舞蹈《幺妹情》、曲艺歌舞《农家小姑》、歌舞《嘉陵龙舟魂》展现了广安人民千百年来在劳动与生活之间旷达的人生态度和精神突围;女生独唱《亲亲家园》、舞蹈《渠江情》、歌舞《打谷酒》展现了广安儿女用质朴的守望收获岁月的丰润,坚持三次创业、推进富民强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在欢快的歌舞《爱的家园》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