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章内容

    “法律进学校”30万名学生受教育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2-13

      近日,岳池县实验学校3000多名学生在法制副校长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宪法,让宪法知识和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据该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敏介绍,集体诵读宪法活动只是该县“法律进学校”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75所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诵读活动,约9万余名学生参与。县司法局、县教科体局组织27名法制副校长、79名法制辅导员在106所中小学开展了“宪法进课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机制,开展了“法在我心中”法治文艺竞演、“成长万里行”等法治实践活动。据统计,今年该县开展法治辅导共100余场次,受教育学生达30余万人。(刘勇志)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