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章内容

    长乐小学: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推进“快乐足球”运动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1-20

      

      长乐小学女子运动员在校园足球联赛

      

      发角球

      

      长乐小学男子足球运动员在比赛中。

      11月14日,广安区长乐小学校学生在开展校园足球联赛。11月初以来,长乐小学校组织3至6年级男子、女子足球运动员,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五人制校园足球联赛,通过联赛推动校园“快乐足球”运动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近年来,长乐小学校把足球运动作为学校的特色体育常抓不懈,在3至6年级各班组建男子和女子足球队,利用足球课、体育活动及放晚学后定时组织开展训练,每年定期举办校园足球联赛。近年来,该校足球队多次参加省、市学生运动会并获得优异成绩。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