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章内容

    邻水县观音镇中组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广安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0-30

      

      10月25日,邻水县观音桥镇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全体老师用手机登录网站观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生们在学校微机室登录网站,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鼓舞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坚定了师生们的理想信念。师生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月光艳 陈玉霞 文/图)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828103155_副本_副本.jpg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