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章内容

    广安市关工委立德树人宣讲活动走进前锋区观塘小学

    来源: 广安新闻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0-25

      10月18日下午,广安市关工委立德树人宣讲走进前锋区观塘镇小学校。 

      全国人大代表、广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康永恒同志以“与教师交心谈心——大势,大事,大是”为主题,用广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过人的智慧、风趣幽默的语言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演讲中,他特别强调了新时期的教师要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并鼓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成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前锋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姚余云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观塘镇内三所学校近70余名教师代表聆听了宣讲。(王娟)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828103155_副本_副本.jpg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