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章内容

    鼎屏小学举行“红领巾伴我天天向上”入队仪式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0-16

     

     

     

      10月13日下午,邻水县鼎屏小学举行了以“红领巾伴我天天向上”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出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上,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音乐声中,一年级762名新队员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新入队的一年级同学佩戴了红领巾,并一同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上台表示以后会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接着,大队部为每个中队授予中队旗,台上的旗手舞动着中队旗,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整个活动进入高潮。

      校长任宗成也对新队员提出了的殷切希望,要热爱祖国和人民,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学会感恩,多为他人和集体着想;努力学习,做到“自信、自强、自律”,养成优良品质和习惯,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为学校添彩。

       最后,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让少先队员在庄严的仪式中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今后努力学习,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曾令国 陈刘飞 吴泰)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828103155_副本_副本.jpg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