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增强制度自信 助推“中国之治”

    来源: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19-12-18

      “习总书记讲,改革是一时阵痛,不改革是长痛,习总书记提出了十大改革理论……”12月16日,在岳池县吴雪艺术中心,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中生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场130余名纪检干部作了一次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陈中生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值得注意的9个提法与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的14个关键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四个方面,结合岳池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

      宣讲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通俗易懂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令台下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听了宣讲,我的思想认识有了提高。”花园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龙凤深有感触地说,作为基层干部,他将时刻坚持做“中国之治”的尊崇者、“中国之治”的宣讲者、“中国之治”的执行者、“中国之治”的探索者。

      当天下午,陈中生还为该县花园镇干部职工作了宣讲报告。(信息来源:广安在线)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