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筑梦未来” 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5-08

      5月7日下午,广安市“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安中学举行,旨在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积极作用,推动教学手段科技化、教育传播信息化、教学方式现代化。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携手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我市捐赠了总价值300万元的平板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教学软件、文房四宝等教育信息化设备及物品,这批物品将为我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提档升级提供有力帮助。

      “物资有价,关爱无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表示,各受助学校要切实管好用好这批获赠教育资源,使其发挥最大的教育功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改进传统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学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努力提高学习效率,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雨薇)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1585886272919468.png a3c05993-77a2-4063-a8c7-9c089100cbd8.jpg eee1bcb1eee24286871c3c19890ed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