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邻里和谐一家亲 坝坝席里话新年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1-31

    小区居民正在坐坝坝席,欢喜过新年

    小区居民正在自办坝坝席

      121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望江社区亿达艺园小区,小区居民正在一起坐坝坝席,欢欢喜喜庆祝新年。 

      当日,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示邻里和谐守望相助形象,增强邻里相互了解,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望江社区亿达艺园小区120户居民自掏腰包办起坝坝席共话新年,喜迎新时代的到来。 (廖小兵 陈徐 周尙进)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