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节目真精彩百姓乐开怀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1-29

      1月28日,广安市2018年“三下乡”服务团队走进邻水县石滓镇、协兴园区佛手山新村,为当地群众带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演出中,歌舞《美丽中国》、四川车灯《野春芽》、川剧戏歌《秋江》、变脸、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 

      由我市本土艺术家胡飞带来的川剧《变脸》,让石滓镇长龙村村民陈孝华和同来观赏演出的乡亲们大呼过瘾。“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变脸,如今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真是太安逸了!”陈孝华说,虽然他家离镇上有一段距离,但听说有惠民演出,他特地约上几位邻居,一大早就出发赶到镇上,这次不仅看了表演,还请书法家为即将结婚的儿子写了几副喜联,“来这一趟非常值得!” (曾涛 刘秦君)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