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华蓥市:多措并举奋力冲刺 工业经济“开门红”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1-03-18

      3月15日,在四川恒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赶制一批销往深圳的产品。“面对国内国际新形势、新走势,我们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时研判发展对策,积极抢占市场,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供不应求。”公司副总经理何志高告诉记者。

      在华蓥市正大汽配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订单金额已超过1000万元。“今年一季度,我们生产的汽车、摩托车配件产值预计要超过2000万元,可以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公司董事长邓正说。

      为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华蓥市出台了激励扶持政策,落实了市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在水、电、气等方面对各工业企业给予重点保障,在协调服务、政策兑现、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同时,将工业生产情况列入重点督查督办内容,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引导下,今年1月以来,华蓥市各工业企业以“2+2”(即:玄武岩纤维和电子信息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机械制造和建筑建材两大传统产业)现代工业体系为指引,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抓政策、抓项目、抓资金,加快转型升级,科学运筹,狠抓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范样)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