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岳池县举办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11家企业提供岗位2894个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1-02-18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岳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岳池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就业”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共有1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894个,涉及50余个工种。企业代表在直播中介绍岗位需求及工资待遇,与求职者互动并解答相关问题,求职者通过直播,直观了解用工单位的工作、生活环境和企业文化等,还可直接在网上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通过网络直播,将岗位直接推送给求职者,打破了传统招聘会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性,让求职者在家‘点点屏,扫扫码,工作码上就有了’。”岳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2个小时的网络直播招聘中,全网观看总量达52448人次,评论、点赞等互动5139次,在线提交求职简历2531份。

      据了解,该局还将通过岳池人社微信公众号、体育馆LED显示屏、乡镇(街道)、村(社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发放县内外更多招聘信息,同时鼓励求职者到岳池县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求职,现场匹配岗位。(唐丹丹 胡雪琳)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