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政协《走向小康》文史专辑正式出版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1-02-07

      近日,笔者从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得知,由该区政协学习文史委编纂的《走向小康——广安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文史资料专辑已正式出版。该专辑以280页的篇幅,共登载54篇文史稿件及97幅图片,充分记载和展示了广安区建设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见证。

      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广安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刘建忠介绍,编纂的《走向小康——广安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文史资料专辑,记录了广安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亲历、亲见和亲闻,描绘了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全区建设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编纂《走向小康——广安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文史资料专辑,顺应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期待,见证了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承载着非同寻常的记忆、情感和精神,对于增强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力、向心力和自豪感,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编纂工作正常开展,广安区政协成立由政协主席刘昌杰任主任的编纂工作委员会,从区政协机关、文史研究员及摄影爱好者中抽调选拔专门人员负责抓好各环节工作。据介绍,编纂工作从8月初开始,第一阶段通过区政协向各单位和个人征集资料,按栏目整理图片与文字,根据资料策划小样、拟订编撰提纲并列出文稿清单,根据计划组织拍摄、创作文字稿件;第二阶段根据整理出的资料,完成图文编辑和版面设计;第三阶段完成审稿、改稿和定稿,并完成印刷和发行工作。(张国盛 刘建忠)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