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枣山街道:新年“第一巡” 护河“不打烊”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1-01-25

       

      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为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落实好绿色发展理念,连日来,枣山街道由总河长代光荣带队到西溪河开展“春节”节前巡河工作。

       

      此次巡河地点为枣山街道河流重点区域,巡河过程中,代光荣和分管领导兰传科到现场查看水面、岸线是否保洁到位,有无明显污泥或垃圾淤积,水体有无异味,是否有涉水违建,是否有非法电鱼、网鱼、药鱼等情况,并对所发现的问题制定出针对性措施,及时整治,真正做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代光荣表示,枣山街道已作出部署,要求每条河流、水库都树立公示牌,明确河长和保洁人员,加强河长制工作宣传和引导,积极倡导“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动员群众主动参与河道管护。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强培训宣传,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履行巡河职责,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河道生态环境。(周梦华)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