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2-28

      12月23日上午,区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来到恒升镇,以集中宣讲和“坝坝会”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集中宣讲环节,宣讲团成员刘建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要领,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就深入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1234569”的理解思路,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集中宣讲结束后,恒升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听了刘老师的讲课,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干部,今后我要扎根基层,坚定自信,实干担当,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恒升镇环卫中心主任钱华强表示。

      面对面传递党的声音,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在恒升镇潭龙村村委会院坝内,一场“坝坝宣讲会”有序进行。区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金华与该镇红庙村第一书记张春涛一道,为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金华就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及“十四五”时期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等六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宣讲。张春涛结合基层实际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此次宣讲让基层群众深刻了解到党中央的发展思路和未来发展趋势。目前我们村在开展高标准农田整治,将发展稻渔综合种养和药材等产业,相信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指导下,致富产业能够有序推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潭龙村村务助理彭凤有感而发。(张国盛 许婷 何建)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