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岳池县召开“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务虚会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2-28

       

      “脱贫攻坚25个问题整改清零、疫情防控零感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上半篇零风险......”12月25日,岳池县召开了“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务虚会,白庙镇党委书记、岳池县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党工委书记龙军华用“5个0、三个10、三个100、两个1000”四组数据全面总结了白庙镇2020年的工作亮点及特点,并用四个变化概括了2020年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取得的成绩。

      会议当天,岳池县12个乡镇(街道)和17个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全面客观总结了 2020 年工作成效,认真梳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根源;认真谋划 2021年怎么干,找准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抓手、措施。

      该县还邀请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 10 人,组成评委会成员,对各单位的发言现场评分,以此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同时,该县融媒体中心计划邀请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新闻直播间,通过“阳光问政”电视节目形式,针对发言,作专题阐述,持续跟踪安排部署落实情况。

      “这次务虚会充分展示了岳池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和作风、展示了各行各业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点工作、重要措施、展示了全县发展的美好前景。”该县主要领导在点评讲话中表示,各发言单位本着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围绕“怎么看、怎么干”,比工作、赛成绩,比谋划、赛思路,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1年要怎么干?该县明确,要认真总结今天的会议成果,坚决与上级的部署保持一致,充分结合岳池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持续完善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要坚持“12345”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城市化发展战略,统筹第一产业要以苟角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第二产业要以生物医药城为抓手、第三产业要以中国曲艺百花园为抓手、城市建设要以城东新区为抓手、民生事业要以教育卫生为抓手、党的建设要以“五大工程”为抓手的“六个抓手”,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重点、攻难点,强弱项、补短板,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陈海彬 卢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