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2-03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肖雷率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提质和友谊中学扩建、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实施情况。

      每到一处,肖雷一行都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具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雷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站高谋远,把“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办区域性最好的医疗”放在了心上、抓在了手上、落实在了行动上,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社会反响好,人民群众满意。

      肖雷指出,教育、医疗反映出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共识,深刻认识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提质、友谊中学扩建和市中医医院迁建的重要性,按照新时代教育和医疗发展的方向和定位,坚持现代理念与川东特色相结合,高水平、高标准搞好规划设计;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激情,坚持不等不靠,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学校和医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挖潜力、树品牌、强宣传、扩影响,把提质、扩建的学校,迁建的中医医院打造成为有影响的标杆。

      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唐剑、吴涛、郑建军参加视察。(卢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