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强化监督管理 推动耕地保护水平稳步提升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0-30

      10月28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蒋锐一行到我市开展耕地保护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华蓥市禄市镇、广安区石笋镇,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并召开广安市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上,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蒋锐对我市耕地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批示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耕地保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对照清单,细化措施,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全面聚焦耕地保护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常抓长管,推动耕地保护水平稳步提升。(雷彬)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