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0-21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务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10月16日,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严守纪、勇担当、强执行”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宣读了《广安市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严守纪、勇担当、强执行”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全局在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做了动员讲话,对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决认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领导,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从严从实开展本次作风整顿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坚持分层分类指导,防止“一锅煮、一刀切”、搞形式走过场,对组织不力、敷衍塞责、效果不好的部门及个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肃问责。要明确目标,切实解决队伍存在的问题,重点整顿为民情怀不浓、规矩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工作能力不足、责任担当不够等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树立新风正气大旗,要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政策法律水平,以提高办事效率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要大力倡导立说立行的办事作风,努力打造一支“铁”的队伍,形成科学完善、规范合理、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有章可循。要强化督查,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及时通报整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先进典型,对整顿活动不重视、搞形式走过场者,要严肃追责问责。(张朝伟)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