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绕城高速公路加快推进建设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9-09

      9月3日下午,记者在广安绕城高速公路广安区石笋镇境内段看到,工程车辆正在开挖和转运土石方,工人在有序施工,修建横跨广恒快速通道的粉梁子大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正在建设中的广安绕城高速渠江特大桥

      广安绕城高速公路由广安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渝广高速公路支线、南广高速公路组成,与巴广渝高速公路相连,于2016年9月19日正式开建,目前施工方正组织工人和机械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据悉,广安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公路支线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中新增地级城市绕城环线及《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项目规划之一,项目位于川渝经济合作区域,既是广安主城区过境交通的重要通道,也是川渝合作的高速公路支线。

      广安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公路支线工程起于巴广渝高速公路悦来枢纽互通,经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岳池县及重庆市合川区,止于合川区三汇镇,接渝广高速公路,全长81.382公里,其中四川境内长69.646公里,重庆境内长11.736公里,总投资约68.802亿元。工程竣工后,将为促进广安与重庆深度合作发挥重要作用。(张国盛 龙俊帆)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