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凝聚思想共识 积极建言献策 齐心协力把广安 “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8-31

      8月28日,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保障暨“四个重大”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广安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课题组与各区市县、园区、市直部门负责人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保障和“四个重大”内容,凝聚思想共识,为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广安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课题组认为,我市“一县一特色、一园一支柱”产业发展思路清晰,有亮点。同时,他们也提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好惠民政策;要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向高端化、集群化、专业化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两新一重”、现代产业体系等重点领域深度谋划、滚动储备一批重大项目,真正通过重大项目提高广安“十四五”规划的“含金量”和实施效果。

      在广期间,广安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课题组一行还深入我市各区市县、园区现场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雨薇)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