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合(川)武(胜)共建产业园举行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8-03

      7月31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川)武(胜)共建产业园(下称合(川)武(胜)共建产业园)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合(川)武(胜)共建产业园由合川高新技术开发区、武胜经济开发区共同打造。此次推介会是园区成立以来,合川、武胜两地举办的首次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也是合川、武胜探索园区共建模式,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试点示范的良好开端。

      会上推介了合(川)武(胜)共建街子产业新城项目。该产业新城位于武胜县街子镇,规划面积19.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节能环保、新材料、装备制造三大产业,规划了港口物流区、职业技术教育城、街子产业新市镇、新材料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和装备制造产业园,重点项目包括电力装备生产项目、节能环保装备制造项目、汽车(新能源)配件项目、通机生产项目、5G基建配套项目等。

      今年以来,武胜县立足自身区位优势,精准解读重庆市委《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方案》,省委提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市委提出的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等发展目标,提出“面向重庆,携手合川,产业配套,当好配角”的思路,通过提供研发检测、转化发布、展示销售、交易配送等多种生产配套服务,以及吃住行、休闲消费等多样生活配套服务,吸引了大量重庆企业入驻。同时,还印发了《武胜县促进工业招商引资十条措施》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武胜县促进工业健康发展十条措施》等工业发展支持政策,确保商户企业招得来、留得住。

      据武胜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两地还将在产业园区建设上保持深入合作,推动主导产业加速深度融合,尽快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目前,两地正在积极规划完善交通要道、产业配套等项目,促进两地合作更紧密、发展获共赢。(张施施 龙俊帆)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2100541.jpg 15858862729194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