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武胜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海龙赴礼安镇慰问困难党员干部

    来源: 四川新闻网广安频道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6-29

    图为黄海龙到李光玉家开展入户慰问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6月26日上午,武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龙赴礼安镇慰问9名生活困难党员、基层老党员和村改离职党员干部。 

      黄海龙详细了解兰登科、黄隆贵、杨秀珍等9名困难党员干部当前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家庭与生活,积极主动帮助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他关切地握住老党员们的手,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人正直,带头遵纪守法,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的义务,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关心关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防汛、森林防火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重点工作,深入宣传惠民惠农政策,加强基层干部作风监督,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增强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为家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的座谈和走访慰问,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杜文 罗光东)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2100541.jpg 15858862729194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