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5月25日前锋区领导将做客市政府“在线访谈”直播间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5-25

      5月25日下午3时,前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林,前锋区政协副主席、前锋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袁斌将做客广安市人民政府“在线访谈”,围绕“壮大‘1+2’产业,建设西部轻工城”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近年来,前锋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产城一体”发展战略,突出“一城两区”发展布局,按照“一县一特色、一园一支柱”要求,借助国家级经开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川渝合作示范区等“金字招牌”,构建“1+2”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成建制承接成渝两地和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推动建设“西部轻工城”。“一城三园”发展格局初显,轻工产业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全区42家轻工服装企业实现产值150.7亿元,占工业总产值的44.6%。

      在直播过程中,各位网民和听众朋友均可以参与节目互动,通过广安市人民政府网的直播页面,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关注“广安市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留言提问,同时节目热线0826—2343100也将全程开通,敬请广大网友关注参与。

      据悉,本期“在线访谈”将通过广安市人民政府网、广安人民广播电台FM101.2、广安新闻网和广安市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音视频直播。(记者 刘婧)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1585886272919468.png a3c05993-77a2-4063-a8c7-9c089100cbd8.jpg eee1bcb1eee24286871c3c19890ed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