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司法局女职工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3-13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面对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广安市广安区司法局为了让全体女性职工过一个温馨又难忘的“三八”妇女节,经广安区司法局妇委会与机关工会积极协调,于2020年3月6日下午3时在司法局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女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以小组为单位,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抢答。比赛中,各位女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热闹。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名,并分别对获奖小组的成员发放了纪念品。

      广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牟云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赞扬了全体女职工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们在今后充分发挥好女子“半边天”作用,为司法行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罗婕)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