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加强值守 加大宣传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3-13

      你好,你已进入林区,请配合做好防火工作。”3月10日,在邻水县梁板镇红旗村森林防火哨岗,值守人员拦住一辆进入林区的车辆,检查进山人员有无携带火种,确保消除火灾隐患。

      “现在到清明节期间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段,要做到严阵以待、毫不松懈,决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邻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林凤国说,疫情防控期间,邻水县积极发挥疫情防控检查哨多功能作用,加强值守和宣传,严防人员携带火种入山、严控野外火源,坚决堵住人为火灾漏洞;同时,成立森林防火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林凤国介绍说,不仅如此,从即日起至4月30日,邻水县将开展以“防森林火灾、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森林的行列中来,争做森林防火的宣传者和监督者,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形成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邻水记者站 孔虹 记者 罗芮)“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