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服好务 让群众感受“温暖”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2-12

      “老尹,给你们送生活用品来了,有米、有油。”近日,岳池县普安镇杨家庙村党支部书记王小刚来到该村武汉返乡人员尹克云家中,为他送去了急需生活用品。

      尹克云一家6口人,于1月20日从武汉返乡过年,按照要求必须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由于居家后不能出门,购买生活用品成了一大难题。了解到群众的需求后,王小刚当天就为尹克云一家从市场上购买了生活用品。

      “在居家隔离的这段时间,村干部经常打电话问我们缺什么,需要什么,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他们还鼓励我要坚强、乐观。”尹克云说。

      该村为隔离观察人员送去急需生活用品的不仅是尹克云一家,对全村摸排出的湖北返乡人员5户13人,都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王小刚说,工作人员每天上门,一是了解隔离观察群众的身体情况,二是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

      连日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安镇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切实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

      “采取主动服务的措施,为的就是确保群众在居家隔离观察期间情绪稳定、正常生活,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普安镇党委书记宋建军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