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枣山园区居民喜迎“新春大惠购”年货节

    来源: 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1-17

      1月15日,枣山园区“新春大惠购”年货节来到旭岩社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不仅可以现场试吃试用,还可以享受在家门口就能购买种类多样且价格实惠的年货商品服务。据悉,此次“新春大惠购”年货节从1月10日持续到22日,这是继“年货进乡村”活动后,为园区百姓组织的又一次惠购盛宴。 

       

      在帝谷公园城年货节现场,特色炒货、糖酒瓜果、网红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免费开放的儿童充气城堡前排起长队,马戏团演出、小丑军团巡演精彩纷呈,来参加年货节的父老乡亲们都喜笑颜开。紧接着,粮油、水果、干果炒货等商家在旭岩社区中心广场也开始了展销,“苹果橘子便宜了啊”,“现打的米哟,来买哟”,此起彼伏的年货买卖吆喝声音让小区的年味顿时浓了起来。 

       

      此次年货节以“便民、利民”为主旋律,通过将商品送到居民家门口的形式,既帮居民省去“跑得远买得贵”的烦恼,又帮商家拓宽了渠道,营造了新春佳节的热闹氛围,得到了广大居民和商家的支持。 (黄敏 文/图)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