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奔向2020!前锋区这场“健康跑”激情飞扬

    来源: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1-06

      近日,前锋区隆重举行2020年“欢庆元旦•健康前锋”健康跑暨“喜迎新春•群众体育比赛”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加强体育锻炼,再掀健身热潮,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区委书记米亮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金林出席活动。

      

      

      米亮说,2019年,是前锋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区级公共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乡镇文体广场等健身设施进一步完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首届中老年人运动会、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等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前锋区代表队在省市运动会上获得47金33银32铜的好成绩,摔跤、拳击等项目也在国家级赛事中斩获1银1铜,充分展现了前锋人民敢于拼搏、勇立潮头的竞技精神和良好风貌!

      米亮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团结奉献、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勇争一流的前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本次活动的起跑哨音为前进号角 ,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分个人竞技跑和集体比拼跑。其中个人竞技跑由各单位选派代表共计260余人参赛;集体比拼跑由区级领导领跑,13个代表方阵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中,设置有竞技跑个人奖和比拼跑集体奖。其中,竞技跑个人奖取男子个人前十名、女子个人前十名进行奖励,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比拼跑集体奖取前六名进行表扬,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

    不仅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前锋,建设前锋”激情与活力的活动载体,必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干部群众的身体素质,树立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凝聚更强大的动力合力。(信息来源:新前锋)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