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200名城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条例》

    来源: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19-12-27

     

      12月25日,广安区举行《广安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暨《广安市城市绿化条例》培训会,特邀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正力进行解读。广安区近200名城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广安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广安市城市绿化条例》两部地方性法规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这标志着广安在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绿化方面将有地方性法制保障。

      王正力介绍,制定这两部地方性法规,是为了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解决当前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突出问题,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加快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通过学习两个条例,对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心里有底气了。因为两个条例让城市管理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不会再为没有法律依据发愁了。让城市管理既有面子又有里子。”广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何伟说。(信息来源:广安在线)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