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积极推进双拥工作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11-29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军爱民情似东海深 民拥军意比泰山重”“国防教育家喻户晓 爱国主义永放光芒”……近日,行走在前锋城区主干道上,道路两旁的一条条宣传标语十分引人注目。

      为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该区在城区主干道、学校、医院等场所,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广告牌,发放宣传画册,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等内容,提高群众对双拥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扩大双拥工作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同时,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了“退役军人之家”,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解答、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法律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工作人员耐心为我们解读政策和规定,在待安置期间,给我们发放了生活补助,解决了生活后顾之忧。”退役军人曾征感言,今年刚转业就享受到了“退役军人之家”的“一站式”服务,真是赶上了好时候。

      据统计,2015年以来,前锋区按时足额发放各类抚恤补助金6800余万元,义务兵家庭优待金1220余万元,切实把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我们始终把拥军优属摆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关爱各类优抚对象,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前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一佳表示。(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