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前锋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11-28

      连日来,前锋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活动主要在城区各小区、街道等人群集中地点进行,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始时间、扫黑除恶的整治目标、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并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扫黑除恶打击的重点对象,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和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同时鼓励群众踊跃举报身边的黑恶犯罪线索,助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了解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咨询800余起,答疑解惑400余起。下一步,前锋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做好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扫黑除恶覆盖面,保持浩大宣传声势,广辟线索来源渠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广安市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电话、邮箱公告:

      市扫黑办(线索核查中心):

      0826—2585787(工作日8:30-12:00

      14:30-18:00) gasshb@163.com

      市纪委监委:12388(全天接收)

      gajwshce@163.com

      市公安局:110(全天接收)

      0826—2298678(工作日8:30-12:00

      15:00-18:30) 3321225102@qq.com

      市中级人民法院:0826—2722019

      (工作日8:30-12:00 14:30-18:00)

      1718747305@qq.com

      市检察院:0826—2330133

      (工作日8:30-12:00 14:30-18:00)

      gagongsu@163.com

      信件举报邮寄地址:广安市公安局1408办公室 市线索核查中心(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