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举行“树家风·传家训·守家规”家风颂主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11-21

      为深入推进和谐文明家庭创建活动,集中展示广安区家庭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11月15日上午,在广安区纪委监委、区总工会指导下,广安区妇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树家风·传家训·守家规”家风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的100余幅家风书画作品让参加人员深受教育与启迪,现场播放的“最美家庭”纪录片情节生动真实,让不少人热泪盈眶。在举行10户“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后,最美家庭代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广安区崇望乡党委副书记曹小飞,广安区公安分局民警王志明、四川广安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明琪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孝爱和乐”的家庭故事,引发大家的共鸣。

      “孝悌和家、精勤立业、和睦感恩、守约重信,王家祖祖辈辈传承的家风与家训,影响了王家一代代人。”获得最美家庭称号的广安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谭川听完王明琪的家庭故事后感触颇深,“王家的故事让人感动,也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与思考,我将继续努力,把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传承下去,让美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共创和谐文明家庭。”(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